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清

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4 07:38:5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林萍到闽清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闽清县各县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聆听。

  报告聚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回顾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总结宝贵经验,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一段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总纲领、总遵循等六方面,结合福州实际,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聆听宣讲会,我深刻感受到这份‘山海答卷’来之不易。”闽清县桔林乡党委宣传委员叶玮仪表示,接下来,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聚焦融合并进,做好“四个一”文章,围绕该乡“一幅画、一条线、一湾水、一杯茶”的发展定位,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在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乡村“大变样、大提升、大发展”。

  闽清县委党校教师魏静听完报告会后同样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校教师、理论宣讲团成员,我将努力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多下功夫,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我将全力以赴深入基层,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梅邑大地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林萍还与闽清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乡镇干部等面对面开展交流座谈。

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