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最新报道

丫霸!五天!福州六上央视!

2022-01-03 22:25:24来源:福州新闻网

  3日晚,福州又又又又又又登上了央视!

  3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播出《勇毅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引发热烈反响》。

丫霸!五天!福州六上央视!

  其中,闽江学院学生代表表示,惟有奋斗才能取得成功,将以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丫霸!五天!福州六上央视!

  连日来,福州频频亮相央视,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1年12月30日,《焦点访谈》播出“文化点亮美好生活”专题,讲述三坊七巷保护利用故事,反映福州市委市政府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积极作为。

  1月1日,央视体育频道报道福州举办“全民健身 与冬奥同行”2022新年登高健身活动,为冬奥会加油。

  1月2日,《新闻直播间》播出《福建福州:元旦推出内河游主题活动》,报道福州内河旅游项目升级,打造有福之“舟”· “船”递幸福的福州版“东方威尼斯”!

  央视新闻客户端播发《喜迎新年音乐会走进福州古城遗址》,报道福州推出丰富文化活动,让百姓共享闽都文化发展成果。

  《新闻联播》播出《我国第二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并网发电》,报道福清核电6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的喜人进展。

  为福州喝彩,未来的福州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