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2-01-01 08:20: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近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邀请仓山区委宣讲团成员俞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街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宣讲会结合福建百年党史、福州市过去五年发展情况和仓山区具体情况,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解读全会精神。

  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