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07:39: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栋 郑婷)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耿忭到马尾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周耿忭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省市区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8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马尾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起到凝心聚力的效果,将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马尾团区委书记曾婷婷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学促行,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马尾高质量发展,尤其发挥“台”的优势,动员两岸各界优秀青年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马尾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林勇说,要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马尾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坚持“五育并举”,实施“名校引进”工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强区。

  宣讲结束后,周耿忭还前往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与企业党员代表展开交流,分享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心得,回答企业员工关心的问题。

市委宣讲团赴马尾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