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学深悟透谋发展 实干担当新作为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2 23:42: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叶欣童 张笑雪 严鑫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叶欣童 张笑雪 见习记者 严鑫

  根据福州市委统一安排,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永泰、高新区,宣讲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砥砺前行,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福州力量。

  永泰

  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王建波赴永泰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王建波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立足永泰实际发展现状,作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深刻。

  “基础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根基,如何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是每一位身处基础教育战线的教师应该思考的问题。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也深感自身责任之重。”福州工商学院教师、县委宣讲团成员雷竞说,接下来,他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个人才智,服务好每一位受教育者,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目标牢记于心,付诸行动,为建设大美永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新区

  22日,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团长张启强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鲜明的主题、生动的案例、开阔的视野……兼具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的宣讲,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山表示,将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建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先锋队等方式,为纳税人解难题,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新园三期项目负责人林子凱表示,在省重点项目创新园三期的管理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工程安全管理力度。

  会后,张启强团长还到高新区园区内的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示厅,并就省党代会精神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