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1-12-22 07:15: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进程中全面展现人大的担当与作为。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依法履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聚焦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科学安排人大的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