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榕台青少年筑梦行活动举行

2021-12-13 08:36: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12日,由省市妇联主办,福建丫好传媒集团承办的“访闽台历史文脉 寻两岸同宗共源”榕台青少年筑梦行系列活动之“海峡筑梦”主场活动在福州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展示了两岸青少年共同创作的古厝模型、楹联作品、手绘纹样。童声诗朗诵《乡愁》《台湾是我们的宝岛》等精彩节目,道出了两岸血脉乡情。活动最后,大家共绘长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伟大祖国,表达“两岸一家,祈盼早归”的心愿。

  该活动自11月28日启动,为期3周,共招募20名在榕台湾青少年与30名大陆青少年参与。活动围绕“情牵古厝”“凤鸣西湖”“海峡筑梦”3个主题展开,为两岸青少年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两岸青少年相互了解,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