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昌(援疆)玉文化交流中心和特产外销中心揭牌

2021-11-30 15:56:11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昌(援疆)玉文化交流中心和特产外销中心揭牌

  11月30日上午,由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新疆福聚祥商贸有限公司联合筹建成立的“闽昌文化·新疆好礼”闽昌(援疆)玉文化交流中心、闽昌(援疆)特产外销中心在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附属楼举行揭牌仪式。

闽昌(援疆)玉文化交流中心和特产外销中心揭牌

  “闽昌文化·新疆好礼”闽昌(援疆)玉文化交流中心、闽昌(援疆)特产外销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闽疆文化成果展示、民族文化交流、援疆助农的创新文化产业在福州落地。作为省旅发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在打造“一市一县一重点品牌”基础上,持续创新创优,努力打造福建省援疆新品牌、新亮点。同时,在产业援疆、乡村振兴、文化润疆等方面精心谋划,积极探索援疆工作新领域、新模式、新路径,推进闽昌文旅交流互鉴,助力新疆昌吉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把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见到成效,为福建22年援疆之路增添新的色彩。(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