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寒潮雨水不断 福州明后天或放晴

2021-11-23 09:40: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22日是小雪节气,榕城冷空气威力十足。22日16时,气温相比前日同一时间降幅超过10℃。未来几天,福州天气转好,在冷高压控制下,天气比较寒冷,公众早晚出门注意保暖。

  今冬第三场寒潮昨天影响福州,从21日夜里开始,雨就下个不停,全市上百个自动气象站24小时降水量超过25毫米,最大降水出现在闽侯荆溪桃田村,累积雨量超过59毫米,乌山气象站雨量也超过32毫米。

  据气象部门监测的数据,福州22日16时气温只有13.6℃,较21日同一时间降低10.2℃。持续降温加上寒风和降雨,人在户外体感温度更低。中央气象台提示,受此次寒潮影响,今天开始我国中东部气温将大面积刷新今年下半年来新低,预计榕城23日清晨低温降至10℃,早起出门的市民要穿厚点。预计榕城明后天迎来晴天,早晚低温或降至个位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