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最新报道

视听盛宴吹来勤俭节约之风 鼓楼开展“光盘节”主场活动

2021-11-06 07:49: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严鑫 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严鑫 记者 莫思予)5日下午,由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文明委主办的第二届福州市鼓楼区“1106全民光盘节”暨文明餐桌践行周主场活动,在军门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节俭用餐,文明惜福!”七一勋章获得者、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在活动现场发出有力的呼吁,各行各业主管部门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与主题活动相关的舞蹈、朗诵、独唱、音乐快板、口琴合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勤俭节约”的社会风气吹进人心。

  随后,50名志愿者兵分多路,在沿街店铺、居民小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鼓楼区文明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下一阶段鼓楼区将继续加大文明餐桌宣传力度,推动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