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0-27 07:1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薛林 许逸仙 陈金)25日,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的精彩授课,为该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深悟透市党代会精神提供现实启示。

  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郑传芳为城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阐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奋斗目标、十大重点、根本保证”等方面,详细解读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率先实现现代化取得更大突破、全面迈向国际化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城市奠定坚实基础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

  福州城投集团及各所属二级企业党委班子成员,三、四级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作为市属国企的一名宣传工作者,我深刻感悟到‘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在传承接续中展现出的强大生命力。”该集团党委宣传部职员许逸仙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紧扣福州城投力争成为“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目标,融入福州发展大局,在城市建设上勇当表率,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最大限度发挥国企战略支撑、产业引领和民生保障作用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