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丹: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1-09-27 09:24: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丹: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福州日报记者组

  “能来参会传递基层声音,我感到无上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讨论时踊跃发言,休息时主动交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十分珍惜驻会时间,力求把大会精神学好,把新收获带回社区。

  社区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扎根社区40多年来,她每天在社区走街串巷,倾听居民家长里短,记下居民的“急难愁盼”,并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林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推行“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服务,设立居民恳谈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今年6月,她还被授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

  “既然选择了入党,就是选择了为人民服务。”林丹表示,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新起点,继续当好党的“传声筒”、人民的“服务员”,继续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丹: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