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青年人才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露露

2021-09-27 07:5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青年人才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露露

  福州日报记者组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活跃着一批“90后”党代表的身影,他们从基层走来,从普通党员中走来,为党代表队伍注入了青春活力,党代表林露露就是其中之一。

  林露露是永泰县嵩口镇龙湘村党支部书记,也是一名返乡大学生。在回到家乡工作的7年里,她时时刻刻都在感受永泰的变化。

  “近年来,永泰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我所在的龙湘村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也使我更加坚定了投身基层、奉献基层的信心和决心。”林露露说,目前村里正在打造对外交流平台“龙湘学堂”,通过开展以农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和规范化的农学培训,将单纯的田间种植提升为田间体验,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谈及今后的工作,林露露表示,她将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并化作实干的行动,和村两委一同讨论制定龙湘村未来发展的“五年计划”,扎扎实实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政府能针对年轻人返乡创业,给予更多政策和资金的支持,让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乡村振兴的队伍中来。”

青年人才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林露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