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妇联组织各界优秀妇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0 07:4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妇联9日召开座谈会,组织各界优秀妇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如何在妇联系统、妇女群众中做好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

  应邀前来的有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负责人、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最美社工等。她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表示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榕城巾帼力量。

  接下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重点,依托巾帼党性教育基地、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等阵地,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宣传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引导广大妇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帮助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