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瑞祺主持召开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2021-06-16 09:33:15  来源:福州人大微信

关瑞祺主持召开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为做好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题询问准备工作,5月7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主持召开我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听取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福州软件园管委会等17家园区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重点就如何开展专题询问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瑞祺指出

  市委对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场会议部署推进。开展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题询问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又是强化人大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体现。各园区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做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标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工作方案》,找准制约我市工业(产业)园区发展壮大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破题之策、解困之道,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助力我市工业(产业)园区发展成为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加强与人大有关工委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联动工作格局,共同推进专题询问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