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瑞祺带队赴市审计局开展工业(产业)园区专项审计调研

2021-06-16 09:27:37  来源:福州人大微信

关瑞祺带队赴市审计局开展工业(产业)园区专项审计调研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带领财经委、财经工委负责同志,赴市审计局开展工业(产业)园区专项审计和2021年“同级审”工作情况调研。

  关瑞祺指出

  ✔开展工业(产业)园区专项审计对于人大掌握详实的第一手资料,摸清园区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增强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有效助力。

  ✔审计部门要紧密围绕市委关注的扶引龙头、壮大产业、强化创新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省、市有关园区标准化建设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土地利用效益、债务融资存量等方面的审计工作,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要强化组织协调,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统筹审计对象、内容和数据,有效防止交叉重复和遗漏盲区,推进专项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