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

2021-05-30 09:36: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9日,“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暨宣传推广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晔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共开设“福州大学习”“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等8个栏目。现场,市领导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启动“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并向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供稿中心授牌。

  陈晔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我市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组织刊发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稿件,充分展示了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推进六个城建设,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成为宣传福州、展示福州、推广福州的又一重要窗口。

  福州学习平台的上线,将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广大干部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要,全方位展现福州全市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勇前进的昂扬风貌,成为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州声音、彰显福州风采的新窗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