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国家电网客人座谈交流

2021-04-24 17:3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国家电网董事长辛保安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福州电网建设,强化电力供应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对辛保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在福建福州重大项目用电、服务“六稳六保”、电力供应保障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新福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福州建设,加大投资规模,加快项目进度,持续完善电网网架结构,加大福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建设海上福州、发展风电产业、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劲动力源。福州将强化政策支撑,做好保障服务,为国家电网公司在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辛保安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福州已展现出厚积薄发、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让我们对福州的发展环境、发展前景倍增信心。国家电网将积极抢抓机遇,加强与福州的战略对接,深化企地合作,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

  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黄德安、王抒祥,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刘卓群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