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妇联领导来榕调研

2021-04-23 23:3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2日上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来榕调研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巾帼志愿服务等工作。省妇联主席林叶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及市妇联领导陪同调研。

  吴海鹰一行先后赴“全国巾帼文明岗”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旅游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开展的家庭建设工作情况。吴海鹰对市妇联发挥福州丰厚的红色教育和家风教育资源优势,扎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吴海鹰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结合点,扎实开展好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开展“巾帼大学习”“先进女性人物走基层”“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教育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家庭服务、关爱帮扶、社区治理等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培育巾帼志愿服务品牌,为推进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