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一闸三线”工程调研

2021-04-04 07:4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一闸三线”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林飞先后来到永泰县土建六标莒口水闸泵站,闽侯县土建二标大坪园支洞、大顶山涉铁段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一闸三线”今年国庆节要实现部分县、区通水,时间紧迫,任务非常艰巨,我们一定要迎难而上、奋勇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这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持续加大投入,优化施工组织,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为工程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林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划定工作,保护好大樟溪的绿水青山,推进大樟溪水质提升,持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水源。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