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2 09:5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30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行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对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毅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总行党委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军良主持并讲话。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根植福建的本土银行,作为总行所在地的分行,福州分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领会,深刻理解,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分行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员工,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和四个方面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融入福州城市发展规划建设、拥抱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放眼福建企业的全国业务布局,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