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连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7 08:48: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连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尚德中学的师生们在村前村唱党歌。连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记者近期走访发现,连江各乡镇、各单位结合乡村振兴、近邻党建等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进校园,各民族共学党史

  敖江第二中心小学是连江外来工子女最多的学校,有来自全国18个省份、14个民族的800多名学生。

  近期,该校结合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开展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活动。班会课上,学生们聆听革命故事,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树立远大志向。

  记者看到,该校的文化墙上记载着爱国将士的英勇事迹。课余时间,各少数民族的学生们穿上民族服装,向同学介绍自己民族的英雄人物。

  “我在连江过得好,学得也开心,家乡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祖国做贡献!”来自甘肃的东乡族学生田蕊满怀深情地说。

连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