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送图书 送年货 送邮费

​关爱就地过年人员 福州工青妇系统在行动

2021-02-07 07:58: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关爱就地过年人员  福州工青妇系统在行动

  滨海新城项目一线职工接受理疗服务。(团市委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福州工青妇系统加快送温暖步伐,为响应防疫倡议就地过年的人员送去诸多实惠。

  市总工会联合麦德龙超市推出优惠,凡身份证为非3501开头者,转发“福州工人E家亲”最新一期头条推文至朋友圈,凭朋友圈转发页面及身份证,无需注册会员,到店即享折后再9折,活动时间从2月5日至2月28日。

  春节期间,连江县总工会也为就地过年职工提供免费包裹邮寄服务,帮职工把对亲人的思念和爱送到远方的家人身边。有邮寄需求的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可与连江县邮政局寄递部联系(带上本人身份证即可)。

  5日,由团市委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红心过福年,书香满榕城”——“全民阅读七进”系列活动在晋安区新厦社区启动。主办单位向新厦社区捐赠了精品图书及学习文具,并开展首场阅读沙龙活动。近日,主办单位还将陆续送图书进各县(市)区就地过年家庭较为集中的社区。

  同日,团市委还联合中建海峡团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赴中建海峡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一期)项目部开展“号队联建青春暖冬 团团陪你就地过年”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就地过年的外省务工青年准备了年货礼包等价值共7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多家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还提供义诊、理疗、理发和写春联等服务。

  据统计,截至2月4日,团市委共组织青年志愿者近7万人次,募集爱心物资价值940多万元,为就地过年的青年朋友送上了来自共青团的暖心服务。

  近日,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为坚守岗位的女环卫工人,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女职工,长乐滨海新城建设者,福州市家庭服务协会的保姆、月嫂、清洁工,晋安区台资企业未返乡员工,福清市就地过年的定西、宁夏籍员工等送去了“关心关爱暖心包”。暖心包内有口罩、儿童服装、蛋糕优惠券和消毒湿纸巾等。

​关爱就地过年人员  福州工青妇系统在行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