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6000万元全闽乐购券今晚7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

2021-02-05 18:59:5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朱丽萍

6000万元全闽乐购券今晚7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促进春节期间促消费,鼓励更多群众留榕过年,2月5日17:30,“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活动举办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通过政府、银行、平台、商家共同发力,为在榕过新年的市民群众,发放线上线下亿元跨年礼,激发消费活力。其中,5日晚7点,6000万元全闽乐购券通过云闪付App发放。

  启动仪式现场与商圈联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持人连线了东泰禾广场商家以及在永辉超市购物的顾客等,了解福州综合体商圈、旅游景区、体育产业、电商平台、农村电商促销示范点等,在春节期间为在榕人员提供多元化消费场景保障的基本情况。

  现场还举办了扫码抢红包环节,线上、线下观众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领取了最高88元红包。

  9日起将派发4000万元新春大红包

  启动仪式上,福州“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还包括发放新春“乐购券”、新春红包大派送、“云上年夜饭”等主题活动。

  5日19:00,福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同步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向在榕人员发放总额6000万元的“乐购券”。其中,市商务局组织发放的5000万元“通用乐购券”,每份包含1张满120元减30元券和2张满40元减10元券。

  9日至26日,福州市政府将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支付宝APP,搭建以“云上榕城购·亿元惠新春”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会场,全体在榕人员可在支付宝APP上点击“新春红包大派送”腰封或搜索“福州”进入市政府新春红包大派送专场,领取总额4000万元的消费红包。

  其中,2000万元政府发放的新春红包,包括160万张满15元减5元、80万张满30元减10元和5万张满200元减80元,红包支持福州市行政区范围内全行业实体商家,每日可随机抽中3个红包,红包有效期为24小时,还有2000万元由支付宝联合福州上万商家提供,可与政府红包叠加使用。

6000万元全闽乐购券今晚7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