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夜!福州深情表白!

2021-06-11 20:5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三篇章“走向复兴”

  第三篇章“走向复兴”以“交响合唱”为主要形式,通过闽剧戏歌《海纳百川铸辉煌》,歌曲《人民就是江山》,诗朗诵《总书记来到我身边》等节目呈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

今夜!福州深情表白!

今夜!福州深情表白!

  以及福州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州篇章的伟大征程。

今夜!福州深情表白!

  同步播放的视频节目,特别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音乐会主题突出气势磅礴、鼓舞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夜!福州深情表白!

  据悉,本次音乐会作为今年福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12日将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加演两场惠民演出。

  “七一”前后,福州市还将组织开展歌咏、快闪、征文、美术展、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市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让我们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