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为户外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2020-09-11 18:0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台江为户外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环卫工代表接过捐赠的饮用水。记者 朱榕 摄。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1日上午,“致敬不凡、共战高温”城市降温计划活动在台江区海西金融大厦举行,活动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城管队员、建筑工人、快递员、文明志愿者等送出10000瓶饮用水,让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时,能享受一丝清凉。

  捐赠仪式上,环卫工代表李海英接过饮用水,黝黑的脸上露出了笑意,“感谢大家对我们环卫工的关爱,让我们工作更有动力了。”李海英负责鳌峰路的道路保洁工作,平均一天要工作8小时,中午2点多就要上班,大中午在太阳下站着不动都会流汗,遑论还要不停地打扫路面,她常常不到10分钟就汗如雨下。“夏天太阳晒着真的很热,我一天起码要喝三四瓶水,公司发的喝完了,自己还要去买。”李海英说。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台江区政府等主办。台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烈日下工作、奔波的一线工作者,为打造文明美丽的城市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责任编辑:徐匆】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