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餐之旅”

2020-04-30 21:0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五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餐之旅”

  看了这么多,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选择呢?但出行前一定要记得要做好防疫措施!当然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也很重要,不然的话你可能会碰见下面的这种情况。

五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餐之旅”

  小贴士>>>

  野餐时间:建议野餐时间选择下午3-5点!

  野餐布:野餐布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野餐的心情及格调。没有野餐布的话可以考虑使用家里的床单,桌布等,但一定要做好防潮防滑措施。

  野餐篮:野餐篮是最能烘托出野餐氛围的道具了!草编的野餐篮不仅能装东西,还自带浓浓的田园风情~

  野餐食品:美食绝对是野餐的快乐源泉。食物选择因人而异,主食以干粮为主,三明治、面包、披萨、寿司、沙拉等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喜饮酒的朋友可以带上酒水。酒水配以零食,与朋友于蓝天下畅饮亦是一件乐事,但是要记得开车不喝酒哦!

五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餐之旅”

  最是一年春好处,带上家人去野餐,记得错峰出行、出门前戴好口罩,牢记安全第一!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也记得要带走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哦!

  (感谢网友@山间白昼,微博网友@爆炸头老虎 @云水凝霜 @菜菜__敏 @Tian有点田 @云淡风轻 @阿粪青 提供图片)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