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雄本雄! 五月天阿信曝童年萌照神似动漫人物

2018-09-09 15:26:05  来源:北青网
  

大雄本雄! 五月天阿信曝童年萌照神似动漫人物

五月天阿信童年照神似“大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9月8日在韩国首尔开唱,主唱阿信开完演唱会后,9日凌晨在社交网发文,谈到自己第一次到首尔的经历,还分享当时的旧照,网友看到小阿信都赞他从小多才多艺,但是眼镜看起来很呆。

  阿信透露自己首次到首尔经历,“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城市,当时这里还叫做汉城”阿信接着也透露了为什么会到首尔的原因“那年得了一个写生比赛的奖,来到这里领奖”,还有感而发的表示“那个戴着眼镜的孩子,完全不可能想到,再回到这城市,是开自己的演唱会”,还附上当时领奖的照片。

  网友看到阿信小时候的照片,觉得戴着眼镜的阿信,很像《哆啦A梦》里的大雄,还笑称“好呆的可爱”,更赞阿信“你从小就这么出色,还出国领奖啊!”、“你的眼镜好呆”。

大雄本雄! 五月天阿信曝童年萌照神似动漫人物

五月天阿信曝童年出国领奖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