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讲述福州 >> 列表

我在“疫”线保供电

2020-03-27 15:22:3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芷桐 俞建强

我在“疫”线保供电

  林如辉:我在1月30号晚上接到了春晖制衣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变压器增容的工作任务。那时候是刚好在疫情期间,单位推迟复工,我居家待命。

  林如辉:作为一个党员,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马上就要上了。

我在“疫”线保供电

  林如辉:接到了任务的第2天,我们同福州公司的几个专业部门的同志一起到春晖制衣实地进行勘察,然后当时就在现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的我们的相应的施工方案,就马上着手人员的安排跟工程物资及防御物质的准备。

  林如辉:当时是在春节期间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然后我们主要是在人员召集,还有工程物资的调拨,防疫物资、防御措施的落实,这三个方面是压力是比较大的。比如说我们工程所用的砂石、水泥,那个是春节期间,厂家是不供货,都停工了。

我在“疫”线保供电

  林如辉:我打了20多家的厂商的电话,经过三个小时才把这些物资落实下来。

  林如辉:有解电缆跟接电缆的任务。我们四个配电站上端的母线都有电,不能去动它的开关,也不能涉及到它的上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