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新增一所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医院

2020-01-30 21:00:33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福建省新增一所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医院 可提供床位200张

  于伟国唐登杰深入实地推进改建工作

  30日,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省长、领导小组组长唐登杰等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检查改建推进工作。

福建新增一所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医院

  该院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集中治疗医院,改造后可提供200个床位。

  来看施工现场视频↓

  于伟国强调,宁可备而不用,也要打有准备之战。

  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在医院现有基础上,夜以继日地加快改造更新建设,加快医护人员培训,配备足够的防护用品,满足收治病人需求,减少分散隔离和治疗导致感染的风险,集中力量提高救治能力和救治效果,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的健康安全。

  (来源: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文、张永定/图、视频编辑:刘梦婕)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