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乌山时评 >> 本网原创

加油,我们必胜

2020-01-28 08:00: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延生

  延生

  我省首批医疗队昨日出征,在壮行仪式现场,“放心、加油、必胜”,是出征勇士们说得最多的三个词。就是这三个朴实无华的词,却令人动容!

  谁都知道,到疫区去,充满风险,也充满艰辛。君不见,在武汉几家医院,有多名医务工作者不幸感染了肺炎病毒,有的因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即使生命无恙,但一个多月来,当地医务人员超负荷的工作,也让许多人身心俱疲,甚至有人因濒临崩溃而情绪失控!

  然而,唯其如此,疫区医护人员更需要有人助一臂之力,更需要有人为他们分忧解压!“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厄于风雪。”同为医护人员,最了解同行的感受,最明白守望相助的力量。因而,无需过多动员,就有众多福建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勇敢逆行。

  逆行的你们,是真正的天使,是勇敢的战士!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你们告别家人,挺进疫区,让我们向你们远行的背影,投上致敬的目光。

  加油,我们必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