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举办首期同心大讲堂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11-02 08:1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前日,市委统战部举行首期同心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福建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并讲话。

  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围绕《纲要》是对党的指导思想研究的重要成果、《纲要》基本框架和主要特点、《纲要》基本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强,对于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省、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四城区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成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举办首期同心大讲堂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