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08-17 09:58:28  来源:福建日报

  16日,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贤金在部署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抓好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准确把握不担当不作为的新情况新表现,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开展专业化培训,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落实关心关爱政策,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刘学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对于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正向激励,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拿出实招硬招深化整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严肃查处选人用人方面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