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8-12 22:4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和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深生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以先行融入的担当展现福州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明确任务,在全面系统学、满怀深情学、集中研讨学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调查分析、强化成果运用、注重作风转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切实把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并部署近期工作,鼓楼区、福清市、永泰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和市国资委等6家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福州市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