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赴宁德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2019-08-01 08:26:43  来源:福建日报

  7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赴宁德福安市、霞浦县,实地检查违规挖掘山体治理、矿山恢复整治、垃圾填埋厂排污治理、倾倒垃圾治理等情况,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邢善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杜绝虚改假改,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做到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建章立制、长抓不懈,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林宇熙 范陈春)

省领导赴宁德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