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论坛 吸引31家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2019-07-30 22:15: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论坛于26日~28日在福州举行,此次论坛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共有31家媒体140余位记者参与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0日,共刊播相关报道2800余篇(条),网上相关资讯达5万多条。连日来“福州古厝”成了“热词”。

  据介绍,此次论坛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余家中央媒体;大公报、文汇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导报等境外驻闽媒体;福建日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新闻频道、海博TV、新闻广播、交通广播、东南广播)等多家省属媒体;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东南网、海峡网等多家网络媒体。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等市属媒体还开辟专栏持续报道。

  采访中,与会媒体记者不吝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以专版形式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报道,论坛举办的消息登上了当天央视《新闻联播》。海内外媒体的给力支持,不仅提升了论坛的影响力,而且提高了福州的美誉度。

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论坛  吸引31家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