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征集反响强烈

737条口号进入展示点赞环节

2019-05-18 08:19:5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征集活动今起进入网络点赞环节。5月29日前,市民可以在“掌上福州”客户端的活动页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口号点赞。

  本次口号征集活动由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分为社会组和学生组。活动4月29日启动后反响火爆,至5月15日,征集到35492条口号,其中社会组12940条、学生组22552条。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不仅吸引了福州市中小学生踊跃参与,还收到国内一些高校的大学生投稿。经主办方初步筛选,共有737条口号进入网络展示点赞环节,其中社会组200条、学生组537条。

  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征集、部门评审、网络点赞、线下颁奖”等方式,征集并评选出代表福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的口号,以动员市民学习、了解、掌握垃圾分类基本常识,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好氛围。

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征集反响强烈

福州市垃圾分类口号宣传语征集反响强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