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实现九大场景实时支付,为市民和企业带来“网购式”办事体验

“e福州”在手 数字生活一“码”平川

2019-05-05 22:42: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林瑞琪 邹家骅

“e福州”在手 数字生活一“码”平川

在东街口商圈,商家推出“e福州”扫码付款,根据茉莉分等级,市民可享受对应折扣。

  信用高可享优惠购物 “云游”榕城山水

  在东百中心C馆地下二楼的仰望包角布小吃店,记者购买小吃后用“e福州”扫描收银台上的“福码”,立即弹出了买单入口。“您的茉莉分满700分,这次购物能够享受7折优惠。”店主陈先生介绍,在应用“福码”的这一两个月中,有不少游客扫“福码”购物,凭借茉莉分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折扣。

  记者看到,用APP扫“福码”后,不仅能进行买单,还可显示了店铺的信用认证情况和产品介绍,消费者点评功能也已上线。

  “我们现在来到的是严复故居。严复是中国近代启蒙思想家、教育家……”来到古色古香的三坊七巷,“e福州”带来了颇具现代感的游览体验。APP为三坊七巷开设了一个服务专区,内含三坊七巷的视频、图片、文字资讯,走进各个景点时,游客可以打开语音导览,一边逛,一边了解景点背后的故事。

  此外,借助APP的“景区全景图”功能,游客们还能“云游”三坊七巷、于山风景区、鼓山风景区等福州的知名景点,在掌上一睹榕城的山水风光。

  通过“e福州”APP,用户还可以购买景点门票、电影票,近期APP首页新上线“城市活动”专区,汇聚了本土的文化演出及其票价资讯,让优质的文化生活触手可及。

“e福州”在手 数字生活一“码”平川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