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今年春季班开学

2019-04-13 23:15: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今年春季班开学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新学员参加开学式。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13日上午,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2019年春季班开学式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开学式,并为新学员代表授班旗,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祝他们成功圆梦。

  2016年,教育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起“求学圆梦行动”。市总工会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职工继续教育新模式。至今年春季,已有20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其中仅今年春季班报名人数就突破1000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总工会安排专项经费,劳模可免费参加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开学式上进行了视频连线,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送教进企业的开学第一课走进福建东南汽车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据悉,注重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移动学习今后将成为学历提升行动的重要新模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