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系食安”亲子活动举行

2019-03-02 20:1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系食安”亲子活动举行

  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系食安”第二届亲子活动在儿童公园举行。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福小安)2日,由福州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园林局主办,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福州市金城小学协办的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系食安”第二届亲子活动在儿童公园举行。

  活动以“浓情拗九共享食安”为主题,寓教于乐开展食安宣传。现场围绕“一老一少”重点人群进行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骗术套路解读,并传授展示了食品安全辨识小技能。文艺演出、亲子游园、知识课堂,合着浓香四溢的拗九粥,孝老敬老蔚然成风,食安理念深入人心。

  “情系食安”系列宣传活动是走进百姓生活、贴近市民心声的公益性系列宣传活动,旨在结合传统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共享食安创城共治成果,提高青少年食品安全知识素养,让市民共同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来。在食安创城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一老一少”重点工作,强化统筹部署、加大监管力度,齐抓共管提高食品安全监督的靶向性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赖锋】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