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去年福州300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 小区颜值节节高

2019-02-13 07:2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去年福州300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 小区颜值节节高

观风亭街多幢楼外立面景观焕然一新。

  城市颜值提升:今年还有新故事

  “如果没有政府大力改善民生,我们小区不会整治得这么好。”在台江区光明世家小区,不少居民对这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后的成果交口称赞。

  业主林国端时隔3年后再次回到小区,焕然一新的小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他连说“很好,真的很好!”

  走出小区,市民同样感受到城市颜值的越来越高。

  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一座座新建成的串珠公园,不仅增加了市民的休闲空间,也让经过综合治理的内河靓起来。

  市民孙小姐则从一些细节,感受福州颜值的提升“。如今街角很多变电箱都能根据周围的环境,画上了手绘画,既让变电箱变得不突兀,也充分利用了空间,让城市风景看起来更加灵动。”孙小姐说。

  今年,城市颜值提升还有新的故事,还将继续带给市民惊喜。根据11日正式印发的《福州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提升实施方案》,今年我市将在五城区继续实施80个老旧小区的综合整治。

  另外,市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士介绍,关于立面景观精准整改,我市今年仍会继续推进。

去年福州300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 小区颜值节节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