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企业家李永梁:

他乡照顾故乡人 好人赢得好口碑

2019-01-22 23:37: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林斯妤
  

  带头

  让劳务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带人来福州,更要留人在福州。解决工人们的后顾之忧是李永梁从事劳务工作的不二法门。从接送、安顿、培训,到上岗、追踪、提升,无微不至的服务,都是为了让工人们能够安心稳定在榕工作。

  “很多乡亲家里有困难,工资不够解燃眉之急,李哥从来都是二话不说借钱,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李棚顺告诉记者。

  青口汽车城用工规模大,外口稳定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前提。李永梁凭着工友们口口相传,成为青口镇综治工作的关键人物。记者了解到,日前,闽侯县青口镇便依托李永梁的劳务公司,设立了青口综治服务中心。今后,将有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入驻服务中心,为务工人员提供便捷服务。

  在李永梁带领下,劳务公司还成为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这里不仅是青口汽车城党员服务中心,解决青口片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问题;还是闽侯县党员创业就业培训基地,通过劳务这个纽带,培训提升青口片区党员员工。”闽侯县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他乡照顾故乡人 好人赢得好口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