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畅谈福州城市建设 点赞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之城

2019-01-06 14:2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陈颖洁 包书平 俞建强 林凯航

市政协委员畅谈福州城市建设 点赞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之城

  市政协委员林军华:

  大家好,我是林军华,我来自福州城投集团。对于搞活民营经济这一块,我觉得国有企业可以助力民营企业,一起来搞活我们福州的民营经济,特别是现在从中央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于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混合所有制的这种改革推动,那么可以说应该是非常的重视。所以说我觉得在混改这一块,那么我们希望能够加快的出台一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的这种合作的一种政策或者说一个力度。那么利用国有企业的实力和民营企业的这种活力,那么两者相叠加,那么把民营经济共同能够更加搞活,能够也更加的壮大。

  我们的城市空气质量在全国省会城市里面排第三位,我们的绿水青山、我们森林的覆盖率在全国的都是名列前茅了,所以打造幸福之城我觉得一定要突出福州的绿色生态,来和其他城市集群做一个区别,或者是作为一个我们的亮点,那么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也好,还有投资者到福州来感受这么好的绿水青山,幸福感、群众的获得感能够超过其他的城市,这样才能突出我们的城市的定位和城市的一个特色。

市政协委员畅谈福州城市建设 点赞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之城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