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享发展机遇 共建幸福之城

尤猛军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台盟、台联、特邀二组讨论

2019-01-04 23:03: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台盟、台联、特邀二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紧密结合福州发展大局,围绕“海上福州”建设、对台交流合作、生态文明建设、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尤猛军感谢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委员们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大局、情真意切,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思想、很有见地,站位高、视野宽,将进一步研究吸纳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继续传承和弘扬恋祖爱乡、不忘桑梓的精神,积极地融入福州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对台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促进榕台交流合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杭东、市政协副主席郑勇参加了分组讨论。

尤猛军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台盟、台联、特邀二组讨论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