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召开

2018-11-09 23:3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9日下午,全市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部署市工会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幸福之城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履行基本职责,健全工会服务职工体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奋力开创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