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最新报道

传递黄金般的信心 承担更大发展责任

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9 23:12: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林立辉 余芳)近来,在榕多家异地商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家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表示,商会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广大民营企业的权益,持续不断地为民营企业鼓劲助力,让民营企业家为福州和家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莆田商会会长陈祖元表示,商会会员企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福州市南安商会会长黄子波表示,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定信心、拿出行动,带领会员企业注重诚信体系建设,把握好民营经济发展新环境、新机会,为实现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作出努力。

  福州市三明商会会长林生雄结合自身创办企业的经历,对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了详细解读并分享感悟。他表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解决民营经济困难的6个方面举措特别振奋人心,在当前市场经济大环境下,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福州市古田商会会长潘德滨说,全体会员企业一定要把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去,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榕商。

  福州市邵武商会荣誉会长张德发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表明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是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巨大鼓舞,增强了福州邵武商会所有民营企业的信心。

  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毛海渊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开辟了新前景,商会在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必须不忘办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起政治责任、发展责任、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