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登杰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团

2018-11-07 08:14:11  来源:福建日报

  5日,省长唐登杰在上海会见了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一行。副省长郑新聪参加会见。

  唐登杰说,石毛博行理事长等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长期致力于促进中日以及福建与日本的经贸合作、友好往来,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福建是改革开放先行省份,40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在进口博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入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福建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开放、创新、包容也是我们的品格。希望石毛博行理事长带领企业家多来福建走走看看,发挥友好使者作用,进一步加强先进制造业、金融业、服务业等领域交流,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我们将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为包括日本在内的外资企业在闽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石毛博行说,这次来上海参加进博会的日本企业超过450家,显示出极大的热情诚意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以博览会和此次会面为契机,推动更多企业到福建参观考察,了解合作需求、寻觅合作商机,也欢迎福建企业到日本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