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七五”普法督导组来福州督导调研

2018-10-18 23:25: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18日,以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黄发模为组长的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调研组来榕开展督导。

  18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出席“法治宏篇”闽都法治思想大型展览开展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汇报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以思想认识、组织领导、统筹谋划、保障措施四个到位,夯实普法基础;以普法内容重点、普法对象重点、普法时段重点三个突出,推动普法规划实施;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普法依法治理目标精准化、重大举措项目化、评估体系化、建设专业化,推进普法实现新发展;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和谐稳定、社会治理创新、服务民生发展需要,致力提升立法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全力推进法治创建、着力优化法律服务质量,提升普法实效。

  督导调研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七五”普法以来,福州扎实开展各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全面推进法治福州建设进程,积极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公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明显增强,法律信仰进一步确立,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稳步提升,为建设有福之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