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福清市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6-09 00:1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福清市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陈为民一行深入镜洋镇波兰村、光荣村,了解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为民强调,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进行的第一轮村级组织换届,意义重大。抓好这项工作,事关党和政府基层政权的稳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人事、维护稳定、宣传教育等各方面;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规范程序,严格遵守选举工作基本原则、运行机制和操作程序,维护好选民的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职责分工,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做到联系实际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又科学谋划推动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