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5-30 08:22:15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湘利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禁毒职能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我省2017年度禁毒工作在全国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

  田湘利强调,当前我省毒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禁毒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实;强化打击整治,严密堵源截流,切实铲除毒品滋生土壤,全面推动毒情形势持续好转;强化预防教育,严密戒治管控,不断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减少毒品源头需求;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综合保障,扎实打牢工作基础,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开创我省禁毒工作新局面。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